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美食特产频道 > 特色美食 > 美味共享 搜罗香港明星常去的美食坊

美味共享 搜罗香港明星常去的美食坊

2010-8-30 3:15:4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瑞丽女性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跑马地

  明星食店最密集的是跑马地。在誉满坊得尝著名的港式点心。哗,明星店果然不同凡响,吃的也特别矜贵。金箔鲜虾鱼翅饺、鲍鱼烧卖、燕窝虾饺,现在想起来也口水直流!汪明荃、张学友、郭富城……等等,都是这里的常客呢!

  跑马地星踪处处,连市政大厦的熟食中心,都会碰上明星!当中的铢记海鲜饭店及嫦记,连陈奕迅、关之琳、周慧敏等都爱光顾,对面的莲园,虽只卖粥面,可也是林子祥、叶倩文、莫文蔚、张学友及太太罗美薇的心仪之选。升平街街角那间三盏灯车仔面,据说连舒淇、陈奕迅等都是捧场客。   

  没有什么装潢的祥兴茶餐厅有两样招牌菜——热奶茶和牛油菠萝包。梁咏琪、张智霖、袁咏仪、吕方、郑裕玲等明星食客可是这里的常客……  

   [编辑:刘芳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香港  购物天堂  美食天堂